回到頂端按鈕

現在位置:首頁 > 認識我們 > 歷史文物館

歷史文物館


  民國一0二年八月七日上午九時,本社創社九十六週年慶暨「歷史文物館」成立揭牌儀式於本社營業部(鹽埕區大仁路141號)舉行。

  「歷史文物館」的成立乃感懷諸多前輩奉獻打拼精神,奠立了本社深厚經營根基,才能在大高雄金融服務領域屹立不搖,成為在地唯一的信合社。館內不但將前輩們奮鬥的過程紀錄真實呈現,也保留了前輩們的辛苦點滴及美好回憶。現場展示日治時代的多種文件手稿、興業組合時代的珍貴史料,另有諸多歷史泛黃照片,深具歷史意義,讓人備受感動;也為老鹽埕注入一股文化新力量。

  高雄三信「歷史文物館」的成立,將是高雄人在時光隧道裡,回顧最在地、最動人記憶的好所在,對於大高雄地區信用合作(組合)金融文化的保存及延續,肩負起神聖的使命。期待每一位三信人皆能飲水思源,撫今追昔,莫忘前輩的辛勤耕耘,開創更堅實的「鄉親永遠的銀行-高雄三信」為市民服務。


歷史文物館相關資訊:
  • 地點 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41號 (本社營業部)
  • 電話 (07)5513201-6
  • 開放參觀時間 上午9:00至下午3:30